close

時代上了大約半年的多益課程,想要和大家分享我的學習心得,也順便推薦我的英文補習班給大家(滿分10分我給時代8分的高評價)

 

先來個前情題要,當初有股衝勁想要補多益,是因為當時班上在調查每位同學的英文程度,傳到我手上時,填完自己的多益分數後就瞄瞄其他同學成績都落在哪個範圍,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阿我的老天,多益700-800人數大約占三分之一,甚至有考到9開頭的呢!頓時覺得自己好~弱~阿~(拭淚)

 

為了提升自己的多益成績,不讓自己落後同學一大截,我決定要補習多益,面對琳瑯滿目的英文補習班,實在不知從何選起,怕花了錢還選到評價負面的補習班(´゚д゚`),於是我愛爬文的專長派上用場拉哈哈哈,,第一個映入眼簾的是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,好奇地點進去後,花了一些時間看完每一家英文補習班評價及網友推薦的文章,綜合性的比較下來,發現時代評價是最好的耶!

 

最令我覺得貼心的一點是時代的顧問(*^_^*)非常有耐心且具備專業,會幫免費做程度測驗及規畫適合的課程,常接到顧問打電話詢問學習狀況或關心簡訊,雖然已經不是小孩子了,但偶爾還是會忍不住怠惰一下,有顧問的督促就不敢繼續荒廢下去了,後來介紹我的顧問給其他同學,他們也很滿意唷。

 

上課後發現時代的老師都好年輕,比較容易跟學生拉近距離,教學方式也不會一板一眼或了無新意,很能抓住學生的注意力,我很喜歡Kevin老師,他會運用活潑生動的教學方式,還很用心自己準備講義,幫助學生釐清觀念,原來多益也沒想像中的難準備嘛!。

 

時代每個月都會舉辦模擬考,科目有英檢、多益、雅思、托福及日檢,最棒的一點模擬考是免!費!的!只需要繳交200元保證金,模考當天簽到後就能領回囉,模考準確度值得信賴,我考了大約三次,最後一次的多益模擬考成績跟多益正式考成績差距不到20分耶!學習英文不僅只是單方面吸收老師傳授的知識,需要的是多做幾回測驗,才能驗收自己的學習成效,並發現在學習上出現哪些盲點,經由老師指導後將其解決。

 

慶幸自己選擇了評價良好的時代國際,讓我如願雪恥一番!如果你也想要挑戰多益990分,來時代國際不會讓你失望的,跟著老師的進度再加上本身努力,多益金色證書就在不遠處,希望我的分享能帶給想補多益的人幫助。ξ( ✿>◡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